您好大夫:我做的是激光祛斑,过几天结痂了,有些痂自行脱落了,但是有三个被我用手扣掉了,扣掉后那里的肉是红色的,还有点疼疼的,其中有一个原来的斑颜色稍微重点的,今天被我扣掉后,斑的颜色没有了,但是很红,深红色的那种,现在还有一点刺刺痒痒的感觉。
已有236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18-05-23
787人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