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Q激光去咖啡斑以后第二天结的痂是黑色的

女,22 岁,广州
我之前因为脸上有咖啡斑,特别自卑,就去医院做了激光手术,但调Q激光去咖啡斑以后第二天结的痂是黑色的?
已有172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21-11-18 575人阅读

这种属于正常情况,不用过于担心。

激光祛除咖啡斑后局部的痴皮切记不要用手揭掉,出痂皮是正常现象。

建议注意局部卫生,避免感染和摩擦,饮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恢复期间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对于咖啡、可乐以及酱油等含有色素比较高的食物也先不要食用,以免会引起色素沉着。

在治疗期间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的时候使用遮阳伞减少紫外线对局部皮肤的照射,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可以熬夜。

展开
相关项目
激光祛斑

项目简介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愈。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解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治疗,而且由于具有选择性,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激光祛斑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副作用小,但他容易留下痕迹,所以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注意皮肤补水保养。

适用人群

面部有各种色斑者(如雀斑、咖啡斑、太田痣、颧部褐青色斑等)。
了解更多
你已经点过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