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结痂掉了是不是就好了

女,21 岁,上海
我的脸上有一些斑点,然后我就去做了激光,激光祛斑结痂掉了是不是就好了呢?
已有118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21-11-18 394人阅读

激光祛斑结痂掉了一般是好了。

当然具体的情况是需要根据个人的面部状况进行决定,激光主要采取射频的原理,到达皮肤底层,把皮肤底层的一些色素击碎,通过身体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做完激光之后要注意皮肤周围的护理。

对于咖啡、可乐以及酱油等含有色素比较高的食物也先不要食用,以免会引起色素沉着。

在治疗期间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的时候使用遮阳伞减少紫外线对局部皮肤的照射,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可以熬夜。

展开
相关项目
激光祛斑

项目简介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愈。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解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治疗,而且由于具有选择性,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激光祛斑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副作用小,但他容易留下痕迹,所以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注意皮肤补水保养。

适用人群

面部有各种色斑者(如雀斑、咖啡斑、太田痣、颧部褐青色斑等)。
了解更多
你已经点过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