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之后有色素沉淀是正常吗?

女,29 岁,上海
我做完激光祛斑掉痂以后出现了有黑印的症状,我现在想咨询一下,激光祛斑之后有色素沉淀是正常吗?
已有220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21-11-17 734人阅读

激光祛斑掉痂后有黑印一般不是正常的反黑现象,要注意做好防晒护理。

出现斑点的因素有很多,如果面积不是很大,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善,术后会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症状,随着伤口的愈合会引起结痂脱落的现象,因为在激光的时候使用的染料比较多,因此可能会出现反黑的现象,有黑色印子。

如果黑色印子严重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能够有效的去除,避免经常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

展开
相关项目
激光祛斑

项目简介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愈。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解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治疗,而且由于具有选择性,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激光祛斑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副作用小,但他容易留下痕迹,所以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注意皮肤补水保养。

适用人群

面部有各种色斑者(如雀斑、咖啡斑、太田痣、颧部褐青色斑等)。
了解更多
你已经点过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