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姨妈能打激光祛斑吗

女,28 岁,内江
我脸上有很多色斑,这两天正在大姨妈期间,想做激光治疗,大姨妈来了能做激光祛斑吗?
已有119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21-11-15 399人阅读

大姨妈来了建议不要做激光祛斑,可以等月经结束后采取激光治疗。

色斑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但也不完全排除是不注意面部保养导致的,比如经常风吹日晒。

然而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比较虚弱,而且抵抗力也会有所下降,因此尽量不要做激光祛斑,以免引起感染。

若想做激光祛斑,可以等月经结束一周以后做激光治疗。

日常还应做好面部防晒措施,外出可以打遮阳伞,避免风吹日晒。

展开
相关项目
激光祛斑

项目简介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愈。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解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治疗,而且由于具有选择性,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激光祛斑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副作用小,但他容易留下痕迹,所以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注意皮肤补水保养。

适用人群

面部有各种色斑者(如雀斑、咖啡斑、太田痣、颧部褐青色斑等)。
了解更多
你已经点过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