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皮秒还用擦那个芦荟胶吗

女,25 岁,深圳
我最近刚在医院做完皮秒,因为脸上的斑点太多了,想知道做完皮秒之后,可以涂芦荟胶吗?
已有175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21-09-24 584人阅读

通常来说,在做完皮秒的操作之后,不建议用芦荟胶带局部进行涂抹。

虽然芦荟胶它的性能比较温和,但是终究还是含有一些刺激的成分。

在刚做完皮秒之后,脸部其实是有创口的,这时候一定要用一些和缓的,具有舒缓功效的东西外擦。

比如说冷敷贴。

在饮食方面也要特别注意,需要间隔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才可以吃辣椒,但是也不能一下子吃得太多,可以少量的吃一点。

做完超皮秒也不要化彩妆,化彩妆也会引起皮肤发炎的。

展开
相关项目
祛斑
皮秒激光
激光祛斑
e光去斑

项目简介

祛斑主要是通过仪器所发出的激光能量,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

适用人群

面部有雀斑、黄褐斑、晒斑、老人斑、孕斑、汗斑、黑色素、蒙古斑、太田痣、黑褐斑、红斑等等人群。
了解更多

项目简介

皮秒激光属于激光技术的一种,是指每个激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脉宽)达到皮秒级别的激光,以更快的速度和强大的能量,更精细地粉碎黑色素; 蜂巢透镜技术将每一束激光重新聚焦,让皮肤组织在高度能量集中下,广泛、密集地刺激纤维母细胞反应,生成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从而达到改善面部肤质、修复疤痕、淡化皱纹等效果。

适用人群

有纹身者;面部有红血丝者;面部细纹、眼周细纹、面部皮肤老化者;面部有各种色斑者(如雀斑、老年斑、咖啡斑、褐青色斑、太田痣等)。
了解更多

项目简介

激光祛斑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量,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色素团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被粉碎为色素碎片,随着身体新陈代谢排除或被巨噬细胞吞噬,从而实现色斑的淡化。

适用人群

了解更多

项目简介

e光去斑是结合光能和射频技术的综合优势,用其独特拥有的强脉冲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时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选择性的使E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团颗粒和色素细胞,使其击碎并汽化。另外,E光独有的射频能量使色素颗粒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从而达到去斑作用。

适用人群

了解更多
你已经点过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