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年前生完的孩子,本来身体恢复得也挺好的,可是我最发现我得了脸上长了很多的黄斑,特别的难看,别人见了我就会说我,我感觉特别美面子,我就去医院做了个检查,有抽血化验,皮肤检测,医生说是得了雀斑。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得了雀斑有什么好办法去除呢?
已有204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18-01-26
682人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