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皮肤以前蛮白的但是雀斑蛮多的,今年在美容院里做了祛斑,我是用药水点的,去了两次还是没有去完,现在有些反弹了反而比以前的面积还要大型,她叫我继续做,她说我的斑比一般人的不好去,我有点疤痕体质,我现在不知道是继续去做还是怎样,现在脸上仔细看真的好多的小点,现在用激光去可以去掉嘛,但是以后也会复发,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已有231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18-01-17
772人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