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才40岁,脸上就有很多老年斑了,而且手臂上也有,我感觉特别丑,听朋友说可以通过手术去除,不知道老年斑去除以后有危害吗?
已有136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19-12-24
454人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