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基本上看不到;一到夏天就可明显;我平时也可注意防晒,但是还是起斑,以前我也用过有效祛斑的,用过会掉皮,但是一不用又会起;所以不敢用;也不知道怎么办?请你帮帮我看有没有好的办法去掉它。谢谢!想得到的帮助:脸上长了两大块晒斑,不知道怎样去掉?
已有232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17-12-21
775人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