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肤挺白的,而且光滑,但就是一点,脸上的雀斑特别的多,这让我觉得自己特别的丑,别人都说雀斑是会遗传的,可是我家人脸上都没有啊,就是我有呢。
已有547人咨询,我也要咨询
2017-11-27
1826人阅读



